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017-09-04 15:46  

     为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创新审计方法,92日上午9时许,审计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楼723办公室召开期初工作部署大会,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齐玉民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处长首先传达了穆瑞杰书记和李明中校长在91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学期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重点抓好落实整改;然后结合审计实际,对当前和以后的审计工作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日后开展高水平的审计工作奠定坚实深厚的理论功底;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2017下半年工作重心,统筹安排审计处重点工作,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整改推进:第一,强化审计结果成果的运用;第二,做好预算审计工作,防患于未然,切实为学校发展、财政工作保驾护航;三是严格按照学校的整改要求,进一步明晰职责,规范程序,认真学习学校和国家财务制度,并尽快规范完善基建维修、工程预算等相关制度;四是深入推进龙子湖校区在审项目,对在审项目的基本情况要准确了解,加大审计监督力度。

会上,刘晖副处长和其他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表示要在新的工作学年、新的办公环境,以高昂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当中,以严谨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新学年审计工作。在总结了上学年的工作成果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对新学年工作的重点、难点规划出解决方案,制定落实责任台账。针对目前学院正处在改革转型、融合发展建设的大背景下,各项物资采购和基建维修工程纷繁复杂、审计工作任务量大、任务重的特点,大家均表示要以高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好学院的审计关口,维护广大教职员工的经济利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学院六十年校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