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8 11:06  

92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21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柴荣兴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柴荣兴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梳理了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和主要成效。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大家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通知要求,柴荣兴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是深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深化、内化、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二是增强政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能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争做廉洁表率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八严禁”


关闭窗口

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