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09:13  

10月3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2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柴荣兴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柴荣兴在领学后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践行落实。

他强调,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一是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审计担负重要使命,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二是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开展审计监督。强化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三是要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特别是把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摆在同等重要位置一体推进,进一步健全完善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相结合的审计整改总体格局。四是努力建设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大家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提出科学合理的审计建议,强化审计整改落实,更好服务于学校各项决策。


关闭窗口

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