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7 09:18  

12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21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柴荣兴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文件精神。

柴荣兴书记在领学后指出:一是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成为自觉行动,发自内心地拥护和信仰宪法权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切实维护国家法治的统一、权威和尊严,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二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美丽中国建设重大部署,深刻理解和贯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个基本原则,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三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和纪律意识,严以律己、履职尽责,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求实”的审计工作人员。

一年来,审计处党支部通过开展常态化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