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新乡学院、河南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2024-03-22 09:2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质效,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方面的先进经验,2024年3月20日,审计处处长柴荣兴带队审计处全体人员前往新乡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在新乡学院,审计处一行人受到审计处处长赵素琴的热情接待。赵素琴处长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审计处的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情况,就学校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大额支付审签等内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对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制度建设及重点环节、跟踪审计中介机构工作方式、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织方式及审计内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探讨交流。

在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赵永强对我校审计处一行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聚焦内部审计工作主责主业,重点从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及绩效评价审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总体思路、特色创新和经验思考,双方就此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接着,审计处一行人系统性地学习了兄弟高校内部审计档案资料,将学习经验和交流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环节。

柴荣兴处长对两校审计处同仁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指出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校内部审计人员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下一步审计处将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举措,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