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17:00  

3月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21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柴荣兴主持。

会上,柴荣兴书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月27日召开的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律规矩,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柴荣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打牢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功底,立足审计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身到审计工作之中。二是深化专业理论教育,提高能力本领。深入理解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方法路径和重要举措,立足审计经济监督主责主业,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落实审计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依法审计和廉洁审计,筑牢廉洁防线。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自我建设,提升审计能力,奋力走好新时代审计之路。

关闭窗口

审计处  版权所有